Midmid・JU 朱莉亞/ 阿揪
專欄之星

Capture  

首圖:阿揪上菜 (誤)

8

 

吃過不少聖誕點心,卻從來沒有吃過號稱「素」的甜點!隨著聖誕節到來,最近也吃下不少卡路里跟脂肪(罪惡阿阿阿(繼續吃))。老實說我對好吃的甜點要求還滿高的,太甜或太油膩,我本人是距離到極限還有段空間,就會放下餐具拒吃。看起來活像是個專業的美食家,說穿啦就是要把空肚子留給美味好食(哈)

是在吃的方面,貫徹物盡其用、投資報酬率經打計算的女人


1

所以,當玉香齋的禮盒被帶回家的時候,並沒有造成太大的轟動。因為國文老師常常說「齋」,造詞一下有齋戒、齋菜等等,跟甜點無法直接畫上等號!開箱之後,卻被上頭長草莓的大泡芙吸住了目光,因為它看起來無敵新鮮可口,酸 mix 甜的多汁口感... 光在腦中想像就能嚥下一大口口水.

3
當做是聖誕節大餐的早餐,豐盛有理~ 可以寬慰明明就是想大吃還裝模做樣的小的我

  ●● 白色像日本豆大幅的,是雪莓娘/頭上長草莓、誘人犯罪的,是草莓泡芙 ●●

2
用文青的角度,記錄下今年我看過最大的泡芙跟類麻糬(雪莓娘),以NT 55的價位來說賣相很不賴,看起來相對便宜又大碗,當然一切都要等待吃下去之後待作評論囉!
(頭上放草莓,是女生就會完全被攻陷吧?!(嗔:好過分!))

45
      我一個人的早餐↓ 可謂是抵禦冬天的最佳自體脂肪來源唷!!
   
    從鳥瞰的角度,不難發現雪莓娘惦惦吃三碗公,體積超級大一個的吧~?!

6
莫名的會覺得越看越想吃,連寫文的當下也逐漸餓了(呵呵)沒想到玉香齋雖是養身素食烘焙
出身,做出來的聖誕甜點雖是基本款,還挺有模有樣、質感不遜於有名氣的cafe或飯店



而甜點除了要有看頭,要征服味蕾才是重頭戲!旋即來品嚐它們唷(大心)

7


我本人古怪的個性會喜歡把最喜歡的留到最後吃,劈頭就先剖了雪莓娘一刀(喝!)

9
雪莓娘裡面似乎別有洞天,底下鮮豔的粉紅色是草莓海綿蛋糕、中間包覆著淡淡香香的奶油、上面則還有新鮮的大草莓(耶!!)切外皮的過程可以感受的皮的彈勁兒~口感果真不賴!
     
  / 層次度可高達 ★★★★★ / 奶油甜度約 ★★★ 不算甜 / 外皮Q度 ★★★★☆ 彈性十足 /

10
          搭配奶油一起享用並不甜,因為外皮是相當清淡的

11
多層次的結合,要一次享用全部的話,只好一口咬下。用切的只怕會不美觀唷~ 為了發文記錄,特別把美味的心臟元素-草莓,從雪莓娘中挖出來。
    
12

看到了嘛?超~大顆的草莓,真希望他不是對半切的(貪) 頓時雪梅娘被我冷落為背景了...

13
食用可與雪莓娘的QQ皮一起吃,好吃的可以吃十打下去(是瘋了嗎?!)
這樣拍起來應該有顯現草莓的份量憋?真的是頗大一顆的。 
這個冬天我決定要成為草莓的僕人,為草莓是瞻

14
吃到這當下我才想到,雪莓娘也是玉香齋推出的聖誕甜品之一。外皮跟名字比較東方,但確實內裡是聖誕骨,NT 55真的俗; 又好吃!!!!! 我愛草莓也愛聖誕節阿~~~~
15
跟類麻糬的雪莓娘說聲一路好走就吃光光了。這時的肚子約已有四分飽,看著眼前也不小一顆的草莓泡芙,心中完全無所畏懼(簡直開心的笑到流口水吧 花哈)
頭上長草莓的甜點最_棒_了
 這次沒有對半切囉!是三個紮實鮮活的大草莓(聽到NT 55/個的消息又再度懷疑這裡是不是台北)

17


 

  

滿不在乎的螢幕上直接大吃,畢竟沒人吃泡芙用切的(是吧?)

草莓真夠好吃好吃得要死! 泡芙的皮也意外的濕潤有麵粉香,不會像吃可食塑膠無味的餅皮

18  20

大口咬下很滿足!泡芙上下有兩種不一樣的奶油,但完全不膩不噁心。跟草莓絕配~ 

做足了的表情好可笑BUT寫實!!!  我思忖邦橋飛跟披頭四怎麼沒有幫草莓寫一首

rock'n'roll 的主題曲呢?! 這東西rock my flavor, 100分 100% Perfect !! 

 21 19

 

吃完真的無法用簡單的好吃來形容~ 我現在回憶滿懷難忘草莓

玉香齋回購率100%了啦!!!(火)

1622

險露真感情的食記文到底結束. 謝2觀賞

strawberry ROCKS !!

創作者介紹

MMJ ▲ Fashion ▲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茶茶
  • 泡芙!!還是草莓的❤!!
    甜品界殺手啊~~~(驚呼

    看見大大那麼大一口要下去(感覺一定很爽!),弄得我也好想吃喔 > <!
    超不公平的啦,怎麼可以甜品當早餐還可以這麼瘦 (咆哮



  • 草無無敵!!!我也完全對泡芙沒有抵抗力~
    謝謝茶茶捧場, 但我沒有到瘦啦 (呵呵) ;)

    阿揪女孩 於 2012/12/14 01: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