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國慶放假的一日遊走走買買吃吃逛逛,

微涼的天氣步行到東區巷弄內的愜意的角落---

約個會解解饞 ♥ 就是簡單而確切的小幸福.

下午時分過去義麵坊,

人不多但我們很餓,惡狠狠的餓。於是點了

前菜

焗烤馬鈴薯 (約150)

主食

海鮮白醬燉飯(約180)

番茄肉醬千層麵(約180)


可依再+99加飲料跟蛋糕哦~

其實很餓的時候最好是別點焗烤類的前菜才對!!

因為你很有可能要等個15分鐘才能吃到,





好在...

等待都是值得的~

2

 

   出乎意料之外

   沒想到前菜的份量還滿不小氣的嘛~

 

   熱騰騰的焗烤+法國麵包

  &   hot Cheese ~



   焗烤裡面有海鮮料,

   跟煮的鬆軟的馬鈴薯泥相佐

   

 

 加上melting的濃郁剛好的起士

 讓人一口接一口

 個人認為是CP值ok的一道

 

 

 

我其實沒什麼吃前菜的習慣呀,只不過好吃的前菜

會讓整個飯局有個好的開始~

適合慶生或是紀念日約會 的場合!

3

 

 

等待的時候聊天說笑,

也可以配配小紅酒小酌一番;

等到上這個剛烤上桌的(好饒舌)

還可以跟對方玩我餵你你餵我小心燙唷的

三八遊戲~~

 

來,阿~~~(

是一舉數得!!!

 

 

 

下一道推薦自己的主餐- 番茄肉醬千層麵

上面幾條生菜絲,紅配綠鮮豔的視覺享受

 

阿揪等不及要開動啦!!


4

  

  剛上桌烤的金黃香氣撲鼻~

  

   義麵坊的肉醬千層麵不是端靠

  「起士」撐場,

  其實肉醬千層上面沒有太多起士

  (從圖上可以看到)

  重點是火候拿捏的剛好

 

   最上面鋪的麵皮,烤的剛剛好軟硬適中

   口感仍帶有Q勁兒,不硬梆梆也不軟爛爛

   希望真的有一千層在碗裡!

   肉醬不會過濃或者過鹹,味道滿平衡的。 

   

 

我是個超!愛!吃義大利麵的人,但許久沒碰過千層麵了~

大概是怕口感過膩的緣故

不過義麵坊千層面在我心中有80高分,至少回訪率來說一定合格!


7

再度點它的機率應該不低唷~

個人由衷推薦!

5

有點不好意思拍了吃到一半的照片

 因為有好大顆的番茄,讓我覺得對他們的用料更加贊許。

大概擁吃到兩三片大番茄(我剛好是蔬果控

 9

男友的海鮮燉飯有點像是點綴的綠葉,

!!!!!!不喜愛熟煮大蒜的人勿點!!!!!!

可是我又剛好很喜歡吃煮熟的大蒜,所以對我來說不成問題。

6

海鮮用料還算ok,主要是大蒜真的有點多,遍地俯拾皆是。

口感滿顆粒分明的,不像國外有的會形成像稀飯或濃湯狀的神祕稠體;

奶油因為加入不少大蒜而不膩,帶出淡淡的香氣,

比較不是重口味的奶油白醬,我個人不覺得是地雷。

只可惜它的個人特色沒有像千層面來的饒富特色,

所以男友一直吃我的千層麵阿!!!!!!!!!!

10

 會點菜也是一種宿命啦!(哼

XD

 

文末以香豔絕倫的千層麵,搭配深情款款的(?)紅酒道聲週末愉快!

別忘了千層面的麵皮唷!

128

                                                                                                                                                                                     掰掰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