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對我的牙齒保健的執著,應該不會有比我爸更堅持的人,連我都輸他一籌!

雖然本人老豆(香港人口中的老爸)是牙醫,不過本人天生牙齒容易染色、

容易蛀牙、容易卡牙縫,有點麻煩。我覺得自己的牙齒說不上是完美的。

小時候做過牙齒矯正,從此牙齒就沒有很亮白過,

前前後後帶了四年牙套(是鋼牙妹,不是鋼鐵人(嘆))。

 

最近良心發現覺得牙齒好像不得不來弄一下,因為我的一對大門牙 有色差 :'<

額,市面上其實也不少牙齒美白的產品,鑒於從前就聽聞過普麗斯這個牌子,

想想不妨來用看看,希望可以救救有色差的門牙子

產品包裝很輕盈,從台灣帶來美國用,基本上沒佔什麼重量。

裡面會有兩套3D牙托、美白凝膠四支、牙托盒、說明書跟牙齒比色卡。

比色卡是很簡易版的對照尺,

雖然沒有辦法比對到細節,不過一旦有亮白的效果,

齒面呈現的色澤會不一樣。

 

關於為何會有色差的問題,應該是兩顆牙齒的珐瑯質含量不一,

右門牙底子虛才讓食物色素染上的吧?

其實小妞我都很努力在刷牙的!

 

 

右門牙比左門牙黃,有這張卡在手,輕易的能對比出來:

我媽說,黃的那顆約莫是六號色/ 比較白的左門牙大概是三號色

總之兩顆門牙都不是很白啦!

 

 

 

 制作貼身牙托:準備熱水 越燙越好但是不要燙到手

這個過程有點虐人!因為牙托必須在燙熟的狀況下才可以塑形,

但是剛泡過熱水整個燒燙燙,拿在手上貼在嘴裡都不好受啊~

對了,如果第一次沒塑好,再泡回熱水就能重頭再來。

說明書上有相當詳盡的解釋

不用煩惱 

 

 

DIY牙齒美白,就是要有一口黃白參差刷好的牙齒以及

普麗斯美白牙托、美白凝膠

塑型的時間也很短暫,大約一到兩分鐘牙托就開始硬化成形

不OK只能打掉重(練)新被燙。硬化後,沖清水洗淨~ 

  

噹啷!!!這

就是大功告成(的一半): 

接著必須把凝膠擠入牙托上,分量不用太多。

凝膠有附塑膠尖頭,可以套在凝膠針管上面才不會爆衝出來

 

 

不是很經濟的做法,戴起來就也不是很舒服,想用的人擠的時候多加留意。

在牙托卡在嘴裡的時候,要有效果必須戴滿三十分鐘

而最好家裡的廁所或是洗手台要時時available(可用)

因為口水隨時會不小心溢出嘴巴。我的經驗是,

最好趁沒人在家的時間進行這項活動 

 

不然家人會以為我是異型,

唾液還牽絲的那種。

這三十分鐘內的口水都不可以吞咽,美白凝膠不好吃呢!

這是第二次用的結果:

使用前跟使用後

是否

有差啊!!!??? 很細微 不過黃牙似乎有要轉亮的趨勢... 

 

 這是用後第五天的結果:

自己拿著鏡子對照,白色左門牙(請見左圖)變得更亮,不到1也是2了吧!

原本很黃的右門牙,漸漸步上潔白的歸途(流淚),大約在3-5左右。 

 

 

最後奉上睡前一張~很有成就感的!!!!!!

 

 

  

 

 

亮・齒・照    

(不多說不解釋 哈) 

 

 

 

距離百尺竿頭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原來自己要動手美白牙齒也不是什麼太難的事情嘛~(戳戳)

有亮亮門牙子,笑起來才有面子(我爸跟我的面子)!啊哈


使用七天照片~不管遠看近看 都沒有色差問題

 

 

揪持續努力牙齒美白ING

晚安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