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深度喜愛《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難忘《終極殺陣》的快感、記得《巴黎我愛你》的浪漫,那麼

 

 請放下你的期待



 

IMDB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開幕片!

由比利時怪咖編、導、演三人組-多明尼克阿寶、費歐娜戈登、布魯諾羅米操刀,

聯手打造天馬行空的浪漫荒誕喜劇!

 

IMG_7782  

拿到特映會的票囉! 

DSC_0349

 

相當精美的印刷,在長春國賓影城A廳放映。

DSC_0351

2/22特映,24首映!搶先一睹為快~ 當晚人潮不少,愛情喜劇老少咸宜。

DSC_0352  

A廳座位雖多,但是螢幕比例明顯不符合這麼大的空間~ 但看藝術電影還是ok的。

 

觀後心得:

雖然號稱IMDP大言不慚的給了6.7分,不過台灣影眾在好萊塢電影的餵養之下,應不會買本片的帳!

號稱「荒誕」的賣點確實一點都不誇張,有些畫面無裡頭的讓人不知道其所以然!

許多攝影技巧只用到動畫置入、主角在攝影棚的綠色背板前晃一晃,外行人都看得出來。

雲端求愛記有票房也要歸功翻譯技巧,太高超!給人一種不切實際的歡樂浪漫情調,

然而劇情裡,浪漫這個成分可說是少之又少。大部分的時候都賣力的在搞笑發神經。

大多觀眾步出電影院時都急於發表意見,就能聽到此起彼落的「看不懂、太誇張了」評語。

 

 

「歡樂好笑」,這個與個人幽默修養有關,見仁見智。有人會因太唬爛而笑,有人因為太爛笑不出來。

 

 

我男友就屬於後者。

 

氣嘟嘟低 說:手法好像三十年前的默劇(這我不否認啦),就是一部小成本電影(這... 我也不否認);

劇情走向跟笑點都猜的到(越講越氣了)。好想給他零顆星!!!( 阿阿...大王息怒)

 

 

看來男友果真難伺候。

 

坐在我們後方的大哥就笑的花枝亂顫,偶爾會有「太扯了」這種驚嘆聲夾雜,看來人家比較不挑剔。

 

 

至於我?

我就是屬於  深度喜愛《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難忘《終極殺陣》的快感、記得《巴黎我愛你》的浪漫

的那種 被害 人(哪裡有屬於馬戲團式的華麗演出了?! 只記得許多國標舞畫面,讓人摸不著頭緒 )


也可能對導演、演員沒有足夠深度的認識,或許這麼另類的才華比較不符合台灣市場,

我最喜歡的約莫只有配樂,老式西洋情歌點綴的恰如其分,稍微點到浪漫的愛情成份。




總結:

在我做了一下調查才知道原來

男女主角本身是導演,來自比利時而非法國,自導自演多部電影(也常常使用招牌讓人無言的國標舞動作),

連本名都可以直接帶入片中(自導自演沒人管真好),還有6.7/10顆星 (179人的平均給分)!!!???


到底是在幹嘛呢? 有人評他們是鬼才怪才,我個人覺得是怪哉怪哉。

你看完就知道,這種組合的存在會不會也太荒謬了呢!



只有花枝亂顫的大哥發自心底享受了一場歡樂求愛記吧~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