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Q 的抗氧化能力

與迅速且完全滲透肌膚的技術,

加上令人愛不釋手的清爽質地,

讓PQQ活顏抗痕系列裡

充滿了各種精心巧思。」                                      

                                                                                           --- DHC

4

以往,抗老產品令人聯想到 Q10, 這次DHC的新品抗老產品 - PQQ 活顏抗痕系列,則是日本新開發並添加的「新抗老物質」。以前聽人家說,女生在25歲之後會開始老化,就我自己覺得根本不用到25歲,只要熬夜念書、夜衝夜唱,大學四年一過,基本上有一部分的女生就已開始步入老化階段了吧?!跟實際歲數沒有太大關係,反而是日常作息影響更甚!因為這一兩年「初老」話題很紅,快要25歲的自己也有心理準備要對抗皺紋、細紋、凹陷、零光澤等等問題。

 

 

5  

體驗會舉行地點是一間豪奢裝潢酒庄氣息的義式餐廳!說是以義大利麵為主,開門見山迎接人的是很大氣的馬卡龍冰櫃 超級吸引人,比外面賣的更絕佳的賣相!(其實是因為看起來很大顆) 就連對甜食不怎麼有感的我,竟然也會有「不吃一個似乎就白來的心情」,搞錯重點了吧 哈哈哈。追求美食、美貌、美女,一次俱全的就是這種美粧時尚的發表會。

 

活動中有美女!等下有圖有真相。

 

7

PQQ 簡寫聽起來不是什麼正經的議題,不過事實上,PQQ 是一種類維他命,更是在英國科學雜誌《Nature》介紹過,有協助能量產生的輔酶功效(聽到這邊開始皺眉頭 好艱澀)。維持肌膚年輕的細胞能量來自於細胞粒線體,PQQ 就是能維持正常的細胞造生能量,免受到環境、壓力等造成的活性氧阻礙!

 

 

 

8

雖然說漂漂亮亮就好的體驗會,乍聽之下很輕鬆,不過實則深藏許多冷知識,雖然我不一定都記得住,不過聊勝於無啊!畢竟已經有四五年沒有上生物跟化學課了,有點懷念。

 

9

看完剛剛的介紹 PQQ 聽起來很深藏不漏吧????(簡介是我濃縮過的呀 來自於自己的筆記跟講義(新聞稿) ) PQQ 正確學名是Pyrroloquinoline quinone,如何??很嚇人吧??!!本名相當有學術力,原來是這麼嚴肅的名詞(竟然簡寫成 好像Qoo 這種又萌又可愛的小綽號),馬上要來感受一下。 

11

 

 

 

 

這張是給剛才跨下有美女之談的一個交代。

12

是別桌的體驗者!本人氣質好又清秀,是長髮大眼睛、白白靜靜的溫柔類型,真的漂亮噢,離的稍遠不然就去搭訕一下(名字也沒要到 )。話說呢, 漂亮的女生給人好美好的感覺噢, 該是自我要好好檢討的時候了(第一項:太愛吃... )。

 

 

 

13

距離活動真正開始還有時間,很自動的試用這次抗痕化粧水 (抗痕讓我一直想到 3M出的掛勾啦 哈哈啊)

約1公分 大小,畫圓、大面積在手背上抹開、輕拍

質地很清爽、沒有潤澤的稠狀、吸收速度快

手背皮膚薄、吸收快,一下子就有透白感,效果十分明顯

14

 

兩隻手對照之下,拍了化粧水的左手背好像上過一層粉,色澤均衡、膚質澎盈、小細紋消失

現場看差距更明顯。

15

 

 

對照結果分享給同桌的初次見面朋友們拍攝,變成一日手模  

23

MACARON 真如賣相一樣好看,味道一級棒  旁邊的巧克力雖然有重重的紅酒香for me 還是太甜膩。

也是因為我非常專心沒空吃,畢竟今天請來的是很有名的美容達人老師到場!!!!!

16

 

他就是...

重量級的

 

 

 

 

 

 

美容達人李明川老師!!

 

 

17

 

18

看到他我覺得自己好黑(愧)!!!!老師整張臉都在發亮,DHC的公關介紹老師出場,李明川老師雖然一直murmur自己要40歲什麼的,但明明就一張年輕人的臉啊,然後被大家一言一語褒的樂上天。

 

是一位無敵活潑親切的老師!!!

 

19

這個tag 也不是我發明的,李明川老師自己cue大家要回去這樣寫,非常Humorous 。活動還沒開始整個場子就很熱鬧!所以這次由他來示範PQQ抗痕產品,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情。老師不是叫假的,馬上用投影片開始講課,等下還有好禮相送的問答題。

20

先從導致肌膚老化的源頭─ 「細胞能量」說起!細胞能量萎縮,會讓肌膚密度下降,導致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迅速流失,即便補充再多也無法停留。

換成日常白話文 = 「少了肌密度,再多的抗老產品都只是一時、當下的作用!少了肌密度,臉上各部位容易出現皺紋、蘋果肌下陷、臉皮下垂等等。現在人又沉迷3C 活動,電腦臉、平板手機臉越來越嚴重。所以,抗老保養不能只再做「表面功夫」!

22

DHC PQQ系列的功能,就是能將將表面保養帶入細胞層級,幫助激活細胞、讓細胞再次活化!如此,有了足夠細胞能量,打從真皮層把肌膚架構撐起來,表層才有飽滿、光亮、年輕的質感。

24

 

接著觸類旁通,講解抗老另一功臣- Q10,兩者雖大不同,相輔相成之下,其實讓抗老的力度更加加乘!由於人體無法自行形成PQQ ( Q10可),必須藉由外界物質的攝取來擷取。

27

PQQ 雖然是一項重大發現,並不是那種離你我很遙遠的物質  相反地,普及率算是很高!

26

日常有些常見的綠色蔬菜,像是納豆、香芹甚至綠茶都有,這些都有被宣導過具有強大的抗氧化威力,只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有了PQQ 再裡面~ 所以上圖的食材多多食用,多少也可以達到抗氧化、抗老的效果。我本人除了不愛喝茶,其他的都敢吃,連納豆也可以捏著鼻子吞下去,you know, 這都是為了美!! 

 

 

[ 產品示範 ]  c- 活顏抗痕化粧水

30

李明川老師說,使用化粧水最好用化粧棉,以確保整張臉都有cover。化粧水的內容成分有

  • 甘草誘導體 :紓緩、抗敏感
  • 洋甘菊萃取物 :對抗皺紋&乾燥,促進肌膚再生
  • 海洋膠原蛋白 :修護肌膚,賦予彈力
  • 兩種玻尿酸:柔嫩肌膚,賦予彈力
  • 紫花苜蓿發酵萃取物 :保溼肌膚,賦予彈力,促進玻尿酸、彈力蛋白合成; 抑制黑色素生成

這一罐超複合的化粧水,具有抗痕、保溼、抗敏感的作用。試用者的實際感想是膚觸保溼潤澤(混和肌 31歲)、感覺角質層充滿了飽足的水份(乾燥肌 49歲)。

 

 

接者,示範此系列的最後一瓶(也才兩瓶 XD)  PQQ 活顏抗痕精華的用法

31

 

老師是不是超級humorous?! 這不是在跟我們行禮唷,是教我們如何用這三跟手指按摩臉頰,按摩順序以及手法:

  • 運用食指、中指、無名指先從兩側臉頰開始→ 額頭→ T字部
  • 臉頰手法:三隻手指頭畫成「」 上到下、由內向外
  • 額頭+T字:兩隻手指(去無名指) 用輕拍、輕點的方式 

老師也跟大家提倡一種「減法保養」的觀念:

「產品越用越多」代表→ 老了       V.S    「很少用保養品」→ 年輕!

而且保養不是在趕火車,要給肌膚吸收消化的時間,才可進行下一步驟。一股腦兒抹上去,只會太營養!

老師的手法超級專業,既很俐落,好像又按的很舒服,漂亮的模特兒一臉放鬆的! 

32

我也沒想到通常產品一組都有個3大小瓶跑不掉!沒想到這回PQQ 系列只有兩罐,而且聽起來效果很全面!介紹精華霜成分:

  • 甘草誘導體 :紓緩、抗敏感
  • 機能性胜肽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 蛇麻毯果 :嫩白,抑制黑色素生成
  • 三烯生育醇:協助PQQ 發揮抗氧功效
  • 乳油木果油、荷荷巴油、橄欖角鯊烯:溫和保溼、保護肌膚

29

 

現場試擦集「精華液+乳霜」於一身的精華霜:

延展性 5分 /  水潤度 5分  

無特殊香味、零油脂不黏膚觸,吸收度佳,擦完以後皮膚上不會有悶熱感

34

 

簡直化身為幽默大師的李明川老師實在很可愛~(小模都在偷笑也很可愛)

3536 

問答題送出很豪邁的迪士尼限量卸粧油!!DHC卸粧油 超級好用!我本人都秀秀氣氣的用,深怕用完,

可惜當天大家太踴躍了,跟卸粧油失之交臂。 

 

當天這間葡萄酒餐廳洋溢著濃濃的女性氣息呢,好gentle的氛圍 : ) 

 

活動告終,跟可愛的幽默大師合拍一張!!  跟卸粧油拍照過過癮,只好~

 

 

 到 5/31 以前是特價期間 

▲ PQQ活顏抗痕 化粧水 原售價:1280 ↘ 980

▲ PQQ活顏抗痕 精華霜 原售價:1580 ↘ 1180

為了即早對抗衰老,邁入25歲的我也要開始囤好物備戰!!! 適用年齡range很廣,應該跟媽媽合著交換用也不成問題,不過先說噢,化粧水是我的(先聲奪人XD 因為皮薄很怕太滋潤嘛~)

_DSC9723P1221  

 

自己是乾性肌膚,有時候對於滋潤過度的精華霜接受度不是很高,特別是加入太多油類成分的; 不過,使用過化粧水之後,再用一點點的PQQ活顏抗痕 精華霜 當做按摩霜,十分好用!延展性好、搽上去又水潤水潤的,在臉上滑動按摩更順。

 

不過我發現可以在上粧之前搽上薄薄的精華霜,在上粉底液的話完全不會起屑、卡粉,持粧效果相當優異!

2

自己的用量也不多,這一罐應該能用上一陣子囉 

6  

 

針對幾個部位,像我的法令紋就很深,會自動生成一條黑線、眼下的淚溝,這些地方好需要被拯救阿!!化粧水我還是習慣用掌心貼著臉頰,讓皮膚感受到溫暖潤澤的質地,會有小小的幸福心情唷~ 化粧水質地雖然有如開水,不過滲透力、潤澤度絕佳,在擦拭完皮膚後,就逐漸開始有細細滑滑的手感。

P12

我很怕用到不好的保養品,把臉越擦越油,變成外乾內油(不就裡外不是人)。針對那些需要被拯救的地方(法令紋+淚溝+眼睛細紋),加上易出油的鼻翼,可以用精華霜裡面的保溼成分控制油脂分泌,好好調養肌底膚質。

P01  

身為好學生,也沒忘記李明川老師的童子軍按摩臉頰+兩隻手指輕拍 t字。我的額頭超級不吸油,沒關係,至少他開始不會有皺紋惹!!

P111  

用過 PQQ活顏抗痕整趟流程下來,整體的膚觸真的有漸漸柔細的趨勢。照片朦朧了一點,大約摸起來就是看到這這種感覺。雖然痘疤滿搶眼的,不過至少不上底粧,基本的膚色不會太難看、看不出有 25 歲(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到25歲 XD)。這樣的投資感覺比買 200片 10塊錢面膜還划算,祈求 PQQ 能把我的肌密度大提昇,然後讓我的蘋果肌澎到45歲!

P122

以上是這次好幸運報名到的

DHC 新品 " PQQ活顏抗痕 " 系列初體驗!

 

 

謝謝賞文兒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