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本月azbox 的開箱體驗!!(產品的簡介詳情請看上集azbox開箱文

用完後 陣著小屈折扣又購入另外一隻(放男友家),這次要說說使用這隻有5把刀的除毛刀的使用心得! 一般求便宜的除毛刀(好我承認我用過男性刮鬍刀),就是一組刀片,古早戲劇裡面拿來假割腕、灑狗血的道具。便宜貨並不是無法刮毛,不過講到追求細節跟高質感,我想每個人都會想要用更有貼心、舒適度更佳的貼身用品。

334

 

首先要說~ 不得不被它的華麗流線型外表- 手把征服,雖然說明此番設計是為了讓除毛刀好握、不滑手,但在我眼中,就是比普通除毛刀要很好看很多很多、帶去男友家也不會被嫌棄的、有質感的女性用品。比男友的刮鬍刀更前衛,頗有面子的(欸哈哈哈呀) 抓到機會就要炫耀一下 哈! 誰叫因為我放在他家的前一把除毛刀用 hello kitty +粉紅握把的... 男生怎麼會不嫌棄??!!

223  

(吸盤裝置完全讓我的除毛刀大勝男友的刮鬍刀,yeah hoo~~)

 

這篇試用會看到揪長年不露的腋下,因為我很壯所以基本上也不常穿無袖;如果有穿無袖上衣的照片,大概被注意的也是手臂上的二頭肌&寬闊的男人感肩膀。順便po一下很有男人味的前衛握把+刀片的帥氣背影~~

1  

 

(礙於個人尺度跟畫面美好,刮毛髮的過程就只好省略(不想露毛壞了大家眼睛),光是露腋下就很開放了!!!!)

 

他們主打的海藻保溼精華,也比一般除毛刀更滋潤,沒有到會滋潤出水感,但「刮時候」+「刮完」,腋下皮膚都相當滑順。

2  

 

 

按照產品建議的,在洗澡過後是刮毛的好時機,這時候的皮膚還有點水嫩水嫩,不過本人曾因為修毛的力道過大,腋下+眉毛都破皮,這種事情在人生中不是一兩次了,當女人真是很麻煩欸(還是當的樂歪歪~!!)原本腋下還在小黑頭、微露毛頭的狀態,刮完以後,完全清爽!!不用施力,一體成形的握把好掌控。

3  

 

小細毛輕鬆來回幾下就刮除,乾淨到連皮下血管都清晰可見,乾淨之外也沒引起皮膚紅or癢,這種一般刮鬍刀可能造成的問題。在我的標準來看,這個成果可以說是刮的乾淨、告別小黑頭的尷尬期。

4  

 

用完之後用不用的牙刷刷一刷、沖一沖,又是好漢一條!! hello kitty的刮毛刀雖然也滿上相的,不過刮完的觸感,還是會留下一點點刺刺的手感,跟男友的鬍渣有點像,用完這隻只有「滑」! 很舒適啦 (不愧是舒適牌)~ 嗯嗯!名符其實!!

5  

 

 

簡易的刮毛不露毛使用文,很有效率的完成~

感覺一支能用很久之 夏天來建議擁有  

 

 

下回見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