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我們都是不怎麼強的人

kk

僅是某堂自我進修的課程上要求要畫的素描,啾生平第一次知道自己不是素描白痴,

雖畫如此,小女已十分感謝父母至極。(實則父母手工精細、素描也強(不然無法做好假牙))

當初還沒跟這個學過素描的男人(不是下圖烏索普)交往時,就曾被他在課堂上偷偷畫過我,

聽起來很浪漫但畫起來一點都不美也不像我,不過曖昧階段的事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唉~(哈哈)

為了證明也有素描的能力,這男人決定要來揮灑他最喜歡的素描,選中的是海賊公仔騙人布 ↓(烏索普)

dd

男人那種「說了老子會,老子就做給妳看!」的氣魄,偶爾還是讓女生挺開心挺崇拜的

阿哈哈哈,自己都覺得好好笑。不過還真的沒三兩下就畫出來,有模有樣人模人樣花見花開,

ff

我們的生活情趣是有點跟會去外拍攝影、踏青郊遊的情侶不太同
↓ 

nn

 自己其實不太懂學過素描的人畫上的輔助線,那是要幹嘛的。看起來很輔助阿(??)

後來驚覺愛人幾乎沒用什麼橡皮擦在修改,整個過程算的上一氣呵成,嘖嘖

如果也把我做成公仔,他應該也會畫的又快又好囉?!(科科)

ll

在我看來鼻子的感覺好像不夠直挺、貌似有點軟軟的。小小細節的問題而已~


完工囉!! 很久沒動畫筆的愛人還嚷什麼:

「厲害的人,用一隻 H 筆就夠了」

(*H:比HB再淺一個明度的鉛色)

這就是禮拜五晚上一對無聊的情侶在家拼素描、回溯當年交往前小情小愛的故事。


 

實話說,畫的挺不賴耶是不是!?

dd  yy

 

 

  4-yr anni. Happy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