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鞋品牌 Sonia 舉辦的「鞋的微整形活動」,是針對每個女生對美腿的需求,在自己身上

加強、補完不夠完美的地方!話說秋冬的來臨,不免俗要選購雙「靴」~

選到了對的靴,除了好看之外,矯正自己雙腿的小小瑕疵才是真正的「好靴」 

好靴的功用:讓腿看起來直、長、白嫩,當然也要好走!

為了解決我自己「零腳踝」:

所謂沒有腳脖子↓    Sonia 挑了一雙中筒的平底麂皮靴給我: ↓
bfer after8

老實說我本來對自己的腳長沒有什麼自信,總覺得平底靴好像會跟「短腳」畫上等號,

好在並沒有呈現我擔憂的情形...小腿肚子跟粗腳踝(攝影大哥技術高超把我腿拍細了

這裡的線條一致被靴子覆蓋,才沒有露出水腫腿哦!

更別說我穿起來...如此帥氣阿?!(哈哈哈)
 未命名  

這雙 2 ways 穿的深褐色麂皮靴 內裡是很軟、很棉、很舒服的絨絨毛底,質感挺不賴的

鞋底不硬、相當好走的,讓我有種套上雪靴的暖暖錯覺... 

after2after4

好穿的程度不輸給家裡的室內毛毛拖(耶耶),可以馬上跟雙腿合為一體 (XD)

恰如其分的遮蓋缺點,但沒有把腳截的短短的剛好長度,鞋頭的設計讓視覺持續延長,

讓腿兒的比例看起來還是不變的。過冬搭上短裙、短褲、洋裝都 no problem  

好看+保暖+好走的冬日定番款 ♥

 


 ♥ ♥ ♥ ♥ ♥  下面這兩張是阿揪自己的愛 ♥ ♥ ♥ ♥ ♥ ♥ 

after6after

2 ways 穿法可以把靴筒反折,造型就偏向雪靴那樣、拉直的鞋筒較偏向歐美西部風 

我自己是私心喜歡露出反折的!因為 象牙白絨毛+褐色麂皮,這樣色彩的組合,

簡直是宣告冬天的到來呀   這幾天溫度驟降,冷到骨子裡 擁有這雙正好~ ♫ !!! 


不同腿型的人穿起來各有風采,阿揪主要是想分享這雙中筒靴「有小腿肌或小腿過細的人都適穿」 

after10 after12

另外除了款式,清新好搭的顏色&內裡的柔軟質料,也都是我推薦它的原因!

阿揪拍攝當天也不知道會穿上什麼顏色,誤打誤撞剛好選了百搭的單寧跟雪紡透視上衣,

意外的整體沒有違合感,我自己也挺喜歡的呢   


after14 

不過呢,這雙可是目前門市尚未上架的超級新品!根據內線消息大概十一、十二月才會開賣,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挑靴子的入門者女孩,不妨可以多參考看看唷!!

↓ >>>> 換上靴子之後,整個人的比例意外的改善,不再顯得頭重腳輕、雙腿零曲線了! 

after16

文末附上賣場:

Sonia國民時尚‧2WAY短絨雪靴-淺咖啡  Sonia國民時尚‧2WAY短絨雪靴-卡其


    

all by Ju's midm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靴子 SONIA 長靴 女靴
    全站熱搜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