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17

講到購鞋,不得不說雅虎購物中心實在是個好地方!上面有不少口碑不錯的鞋子品牌

當然難免也有小地雷,是之前買到大雷包,不便宜又壞很快!現在看到特企商品都感冒(青筋)

 這次購入的是 Estella,這個品牌的風格以前主打上班OL,現在有比較時尚的款式

像是吸菸鞋(smoking shoes),跟我要介紹的復古小粗跟蝴蝶結鞋(米) 

吸引我的是真皮」質料,福袋價兩雙只要1880 馬上來開箱:


DSC_2928
↑ 鞋盒設計的理念如同抽屜,拉開就能看到鞋子 因為是福袋只有附防塵套


↓ 腳後跟有內建的軟墊,刻意買到40號(平常穿39)好讓冬天能搭厚襪子用,

鞋面包裝的很縝密細心,蝴蝶結好大一個很可愛呀!有種古樸少女風

鞋頭部分的蝴蝶結有點凹到,可惜!不過復古款的樣式可以有小瑕疵,自我安慰一番(哈)

 DSC_2929 DSC_2927

仔細看,蝴蝶結是由兩層的交疊組成,質感很好、實際手感也很好!

是別人問起來絕對不漏氣、不露餡的真材好貨,有點不平整的腳跟部位其實相當舒服

阿揪標記的紅色箭頭,就是這雙鞋好走的祕密-  加厚的 足下緩衝乳膠墊  

減緩足弓部位的壓力,雖然跟並不高,但是對我這種愛走路的人來說是大有幫助

另外我本人也挺著迷於這種泛著「珍珠光澤」的霧面皮質,優雅死了阿!(講話真粗俗XD)

DSC_2932DSC_2934

 由整體外型來看,是絕對超值的好鞋!搭配古著系的老爺褲、高腰洋裝,

氣質&整體感大加分~另外,這樣的安全牌也適合出席(半)重要的場合,如家族聚會

 相信長輩應該會覺得這樣的款式他們都似曾相似(不然會被當成反叛份子阿哈哈)
DSC_2933*有的廠商福袋的鞋子是從大陸特意調貨過來,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放亮眼睛

 

鞋子的個人檔案

全真皮蝴蝶結小粗跟鞋(米)

鞋面材質:(全真皮)頂級柔軟牛皮‧

內裏材質:(全真皮)頂級豚皮墊腳+頂級豚皮內裡+A級高發泡乳膠墊心+特殊玫瑰紋防滑底.

高度:5公分                                               (節錄自官方賣場)

 

鞋子本身相當值得期待!不過穿上去之後才發現... 會暴露了阿揪的大缺陷!

那就是--- 我沒有腳脖子阿  (哭哭 身體的脖子就已經不長了> <)

為了把它穿的好看,發狠也要來狠瘦小腿,把上面的小腿肌 毀詩滅肌 (

唯一的小小缺點 約莫是,不能修飾腿部線條吧!

DSC_3215

皇天不復苦心人,這是買玩鞋後的...哈哈 快兩個月!阿揪姊姊終於瘦下了一點點點

纖細的小腿,果真是撐起跟鞋一片天的王道(無誤) 差異程度之大連男友都嘖嘖不已

一旦遇到這樣暴露零脖子的缺點時,我的對策是 馬上把下半身露更多、趕緊拉長視覺線條

(說穿了就是挖東牆補西牆,誰叫東牆比較有看頭?!

DSC_3369

* 瘦不下去的時候,單靠著特殊的扭曲站法 + 偷偷墊腳尖,其實也讓小腿看起來比較細(嘿嘿)

DSC_3370

最後貢上一張居家的穿搭照,即便只是在家,有男人在的地方

*還是講究一點比較好,男人這生物吶...

DSC_3371  這雙是好鞋!不出阿揪所料,男友果然吃復古牌的小女人鞋這套(嘖嘖),ㄟ不是啦,
是因為此鞋好脫又好穿,所以揪會拿來當買便當吃宵夜的外出鞋,

而因此男友變得也更注意自己的穿著

 這是我覺得最超值的地方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