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了痞客邦的女神計畫要來喝一周份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暗爽+思忖:GOD 怎麼這麼好~)!!

由校園女神陳妍希代言的好氣色,請務必也將臨到我身上阿~~

上帝在七天之內造天地,不知道我的皮膚有沒有辦法七天後有小小的女神感?!

話說,沒有很多產品內會添加蜂王乳,這個口味是挺新奇的。

之前我吃過養蜂場自己做的蜂王乳,那個口感跟味道實在不敢恭維X'P

 

但就是添加了蜂王乳,好像能活化細胞讓膠原蛋白更快被吸收。所謂良藥苦口吧?!

11

 美容飲品好處就是好喝又能漂亮,通常都是主打越來越年輕,有回春之功效。

以前的武俠小說裡不乏多吃天然蜜和藥草就能青春常駐的情節,

(現代的膠原蛋白大概即相當於那時候的神祕藥草吧~)

我想愛美是從古至今,每個愛漂亮的女人心頭都注意的事情!

22

 好想要陳妍希臉頰的蘋果光彭皮水嫩!!

雖說對自己的膚質不致於不滿意,總覺得少了點光澤(別叫我老皮T___T),

有含量多達10,000mg的膠原蛋白,相信七周之後能讓臉色好轉不少!

 

 

下意識一直會怕有以前吃過的蜂王乳的味道(不是正常食物的味道,詭異的不好形容)

44

 喝完之後,有股淡淡的水蜜桃果香縈繞口中,毫無腥味;

口感相當濃稠,似乎把精華全部濃縮在這50ML裡了~

早日跟疲憊的零光澤初老肌說掰掰,拜託。

 

喝了幾天下來(其實有幾次好想再偷喝一瓶),改善比較多的部分在明亮度!

暗沉、臘黃等等的小細節(因為熬夜)不會累積在臉上,弄的自己像個黃臉婆似的,

比較水水潤潤,跟讀小學的表妹一起拍照,不知道是否可以偽裝成高中生(呀哈)

33

小朋友的皮膚像雞蛋一樣,細細而滑嫩的觸感,還幾近零毛孔,

除了羨慕之外,我要把這樣的觸感當成目標前進!!


努力喝完七天之後,臉頰上的光澤終於透出微微的明亮感,

縱使只有平淡的光澤,看到淚溝的痕跡也淡化不少(不用自己鼓臉頰哩 阿哈哈)

小女子已心滿意足!
55 

 

如果皮膚是因為身體攝取的營養不足,而產生提早老化的現象,

喝這罐機能保養的飲品,也是一種必須的保養方式!尤其是平常飲食,很少人會注重攝取膠原蛋白吧?

一天一罐10,000mg的高含量,養成女神的回春彈嫩肌啦~

 

不過~長期喝這個真的稍嫌傷本, 不然我應該會一直買來喝吧~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