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步入秋冬,眾多品牌開始推出系列的新品宣傳活動,通常現場不只會有走秀

會有許多表演跟免費的好玩活動、試用品,跟女孩最無抵抗力的「超值福袋」!!

阿揪當然也有拿到唷,棒吧?! (難得喜歡湊熱鬧)

不過其他時間是在認真看秀,看到雙腿簡直要僵直成電線桿了!?

tickets

滿多大品牌參展,日本的ABC MART很知名,Playboy、Salad、Barbie等,

也有不少大型網拍有到現場擺攤送優惠,像Ann's、Queen shop、HERLS~ 

雖然我本身不愛粉紅,不過整體感覺很粉嫩可人,而且這次的秀確實有比之前

也在ATT辦的G-festival好(純屬個人觀點)。每個牌子跟現場氣氛,不管是拍照的抽獎的吃的用的都超熱鬧~

inside37

有朋友問我怎麼會知道CGC的活動?

不難呀(甩瀏海),多看雜(尤其是雜誌網站)上面都會有第一手活動訊息

不然就是去租書店翻翻台日女雜。阿揪這次是在晚路上直接看到,如果持雜誌截角

可以拿更多免費商品跟享受更多活動!

看個人但我就是來看秀 (意志堅定)

cover

 

先來一張剛入門就拿到的小見面禮

 

這種活動就該要辦的趣味好玩,有吃有拿這樣那樣,美妝鞋包包山包海

蓋章闖關抽大獎,哈哈,但我一定都不中

inside3

 

人真的超多,而且放眼望去盡是年輕少女美女,根本就是宅男天堂。

表演內容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元,邀請到名人表演外加走秀,有余函彌(資工彌)、潘瑋柏、

許維恩、關詩敏、林逸欣等,前面幾位的表演真的很不賴,就是能唱能跳

 

除了潘帥沒有走秀,其他的人都有幫活動走秀,相當另類的現場感受!

因為站的不算遠還能直擊潘瑋柏的魅力以及舞動的滿頭大汗的性感 模樣

節制節制,我是玉女。

 

  當然少不了的名人走秀,由許維恩詮釋的秋季個性風。是一件氣囊背心、配上有點詭異的半透明罩裙

裡面搭的也是件不明所以的五六分黑色內搭褲。再說因為其他MD都穿上至少5公分的高跟鞋,

整體而言,有點顯的許維恩的身材比例不夠好吧?

放上幾張我個人私心偏好:Choc女模走的屬於日系中的英美個性休閒,簡單說是微性感休閒風。

馬上來幾張現場直擊live照~~

inside48  

inside21  

清一色是成熟的紅唇與黑眼線,剛好很符合我自己的喜好。

(雖然不一定會把自己弄成這樣,畢竟成熟跟媽媽桑一線之隔,我就...算了哈哈)

 

 

今年的秋冬個性風似乎是被黑白與紅系列主宰,用色相當活躍強烈。

頂多加一點基本的格紋、圓點點下去調和。

相當厲害的是左上的格紋老爺褲,個人相當喜歡!!配上粉紅Paris Hilton風的

拜金女菱格又金鏈的包,竟然可以帥氣不俗又英倫感。再說一次,厲害!!

 

下面是資工彌的走秀,不得不說她的氣勢凌人,腿只有一個字可言~

完全散發著知性女擁有的姿態與儀表,

黑色亮皮的裸靴穿在她腳上看起來像國際名牌,搭配紅色皮衣時尚又幹練得體。

 

音樂才女林逸欣,說真的我是因為台語劇才認識的她。

她表演穿這套白色洋裝我喜歡!銀色的鐵質粗腰封,讓身高不矮的她比例更拉長,

由衷覺得身高高腿長的人,長洋怎麼穿都好看!

 
林逸欣表演了小提琴跟電吉他,架勢十足。本人有股不俗的叛逆氣質,可能是因為頭髮挑染
 
有才華跟自信,應該是個很敢做自己的女生!
 

許維恩的表演也是有唱有跳,跟觀眾的互動滿親切的。但始終都沒有穿高跟鞋,

害我一直覺得她氣勢不太夠,比例也有點怪怪,嗯。可惜可惜~

 

全場最擄獲我心的就是小關 關詩敏了

好可愛好青春好陽光!講話中氣十足,很有活力但不是嘰嘰喳喳的那種。

聽小關唱歌,就算不認識她的人也會想去多認識多親近她~

真羨慕呀,少女的活力!小關加油~(我是小粉絲
 
小關走的系列偏向運動休閒的款式,比較適用於國高中生或是大學生

像是運動鞋/雪靴加上中筒襪,搭上休閒後背包,整體用鮮豔的撞色走出

年輕跟活力,搭上毛帽或手套更可愛。這樣一搭應該可以馬上少個2~3歲,來回春一下~

哈哈。

 

inside40

總之青春無敵啦,而且本人揪鉤錐啦!!愛小關唷(揪瞇)

inside29

 

最後全秀中,我選擇一張:「自己最有可能穿出門」的,就是這套!

除小紅圓帽會捨棄之外,其他無論鞋包、衣服、配色等,我都覺得是實穿又好搭

適合簡單、陽光、淡妝女生參考的搭配方式

 

過幾天陸續再把其他風格的照片放上來~

回家開始整理拿到的試用好物!!

期待下次的好秀。秋冬穿搭見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