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是忙死day,

回顧一下充實忙碌的周末生活!

 頭毛換上了新衣~ 依舊是短髮(依舊不改楊丞琳路線)

我朋友說像桂綸鎂,當下聽到真的爽了一下,但他後來又補充是壞掉的(這種朋友真!)

 

有點機車但無所謂,我跟我男友都覺得還不賴。

DSC01654

 

去Cindy新開的店用,提到自己想要再留長一點、現階段可以是短的頭髮,所以後腦勺上的層次被推超高的,

非常涼快也好整理 只是一睡醒的時候會像瓜皮帽 XD

  

 

緊接著,看看這件有好評的洋裝(開心): 好姊妹超賞臉的啦

未命名    

 

沒錯, 這件約莫是我小學時期的衣服, 由於它的針織質料彈性極大可塞下多變的身型,

換句話說是相當貼身的!發胖的小腹懷孕的小腹便秘的小腹,躲不了的。

 

不過我喜歡它的長度與布料,樣式簡單大方。參加長輩的慶祝典禮算相當合適。

畫龍點睛的應該是這個假領子,韓國朋友帶回來的伴手禮

DSC01636

假領子我特別喜歡,手感好而紮實之外,

使用針織或毛線打出來的質樸的感覺,兩排小珍珠做為項鍊飾品,不讓整體感過為單薄。

珍珠在長輩眼中應該會比其他種種的寶石來的低調跟保守,屬於不出亂子的安全牌~

 

不是自己的場子,就維持「有氣質沒氣勢」的姿態 (哈哈)

DSC01667 

這款假領不會亂動來動去,也蓋住原本洋裝的簡單V領;

若是拿掉假領子,洋裝不但少了點綴,看起來會像是運動連身裙而不夠正式。

DSC01666

 

偷偷發現阿揪還是搭了黑色鉚釘牛津鞋嗎?因為真的太愛穿它,並且一定不能穿襪子(嘛哈)

 

再來,雖然本人真心想隆重一點,但頭上的黑髮夾看起來還真的很阿揪,

連自己都覺得是否太做自己,從簡基本、懶的囉嗦。

 

不過這樣才有態度!在別人察覺不到的地方默默的做自己~

若是穿了襪子又有人說我是韓風妹(亂拳過去),姊姊我真的沒在走韓國流行的阿!

DSC01653

最後好在也帶給長輩應該是不錯的印象,成功!! 

   感謝攝影師的堅持,讓我在重重層巒疊嶂人山人海波浪中

拍下兩張滿有紀念性質的照片。

也是近期來,自覺「穿搭成就感」最高的一次

最後~若有人對我的假領子有興趣可以來問我,最近朋友要出去帶貨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MJ ▲ Fashion ▲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