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這次參賽主題來了:黑洋裝 V.S 白T恤 

 相信每個女生衣櫃中都不乏這兩顏色之種款式。我自己即是同時擁有黑洋裝與白T的人唷

在衣櫃中屬於絕對安全穿搭、必備系列,應該很多女生也跟我一樣吧?!

cover

 

 老實說阿揪很少跟人家玩dress code系列的遊戲,除非有特殊活動場合,

像是上次參加溫柔宣言的部落客聚會,配合產品主視覺、刻意搭上紫色服飾的情形。

大概是在穿衣服的方面比較不受控,像是超不愛牛仔長褲跟任何短裙

但是個貨真價實的短褲控,它是我生中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這款白色T是來自我的網拍愛牌Anden Hud 

:輕透捲邊口袋T恤(純淨白)

(剛剛看竟然白色已經完售!wow)

這款板型偏向寬鬆,M號女孩我可以塞進S號

最喜歡是它的領口、袖口的detail,很有率性的態度但不隨便,有興趣的人可以去AH網站看。

 

其實我選擇白T就是覺得它的多變性其實大於黑洋裝,打破單薄、休閒、乖巧、中規中矩的印象。

這次嘗試搭配當季很紅的高腰花褲

(本人也是失控的偶而當短褲穿,唉畢竟下盤不屬於我的強項之一)

inside1

配合男友的美式休閒,白t,是很萬能的應用單品!

inside3

 

 

看起來乾淨素雅,有了高跟鞋加持輔助還可以有點辣,要跟男友約會的話

狠一點可以穿黑色內衣 ( 嘖嘖Bad me ),即是只是一件白T上衣也會給人性感的印象唷!!

 

indise2

(什麼?你沒有白色T恤!?)

 

 

除了拉長腿的線條會穿簡約黑色魚口高跟鞋、包包搭下圖右的黑色民俗流蘇包

由配件的黑色系點綴白t,讓休閒中帶點個性 

 DSC_1493_other2 

     inside4  

 

在熱天搭上花褲,不至於花碌碌但又鮮艷活潑不無聊,刻意把T反摺就是高腰褲!

 

不知道阿揪的白色T穿搭分享是否還受不受用呢?

對了,因為穿上白色總是怕顯胖,所以也會相對注重身材!是很好很有效的體態警報器() 

文末送上白T的復古熱潮  White Fever

 也別忘記到阿揪的u-style走走喽:

http://202.168.197.184/forum/view/18702

cover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