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白藍黑的間隔,粗細不一間距不一 - 這是家裡的衣櫃

雖然揪自己堅信橫條紋款的單品簡約大方,結果自己卻其實沒幾件(仔細一想)

約莫是要讓自己挑戰撐起更複雜的花樣,我的使命!(笑)

DSC00895

 

其實這是男友家不是我家,所以出現了四角褲。回到正題,那那那怎麼知道我自己原來是條紋控呢?

今天就要來探討這個對人生無意義無傷大雅無關緊要的問題

經過與男友討論,總結出條紋控分兩種:一、愛穿條紋 二、欣賞條紋

(愛穿條紋又分一a、適合穿  一b、不適合穿條紋)

記得男友跟我交往之前大約當了一兩年同學,未曾看過他穿任何條紋款式衣服。交往沒多久,

他自己開始買的幾件色彩條紋polo衫,隨即在這一兩年內全部被我自己稱之為「無機質」色調

黑白灰條紋,稱霸衣架版圖。 

DSC00894

上列這幾件約莫有兩件是我出國買的,當伴手禮送男友,其他是一起去買的,在諮詢師我的點頭同意之下

不知不覺導入粗細橫條紋style,BTW補充一句,線條最粗的那件我本人的。

粗線條(衣如其人)衣服從高中穿到現在,沒有八年也有七年,好品質好搭單品(離題)

 

透過檢視親近自己的人的衣物,才悄悄認清,

不僅僅是無機質顏色mix條紋就中了我的胃口、

而且自己原來是條紋控(活了23年才知道),雖然僅限黑白藍灰條紋上衣控;

而男友也樂於在他的Safy Zone安全區以內的條紋樂悠遊,殊不知,

在他看來的安全在我眼中就是  良品阿良品(口水)!!

 

不過穿上條紋之際,好不好看取決於剪裁,務必注重!好的可以越條紋越瘦,糟糕的就往橫向延展。

 

黑白藍灰的組合似不似很好看?

DSC00896

這篇文大致上就是沒啥重點,只是激發了用分類花色的方式歸類衣服,

跟照片一樣可不就一目瞭然了? (準備素清衣櫃)

最後再閒話一句,最邊邊的千鳥紋是我幫男友新開發的花色,

千鳥紋西外唷!聰明休閒的smart Causal 輕熟男風(我開始想吃半熟乳酪)

男友的安全區根本越畫越開,話說這種無設限不自泥也是很好的時尚態度。

 

黑白藍灰這種大家閨秀的顏色,無論是條紋或千鳥格都相當適搭,給人很沉穩卻輕鬆的感覺~

這次的曬衣服居家時尚分析就先到這裡告一段落,

下次曬衣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條紋 衣櫃 衣服
    全站熱搜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