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在辦公室林立的內湖小巷弄、面對著安靜整齊的小公園

溫德德式美食@內湖,又是一處不可不去的好. 地. 方!

店內有相當明亮的開放廚房,夾層二樓的位置相當多,

111

裝潢有一點點N.Y BAGEL的味道,不一樣的是右手邊整排的蛋糕冰櫃

看的一顆少女心噗通噗通看的好想吃~(發福少女)

多了一份扎實的功夫,怪不得溫德讓用餐的人為之瘋狂

DSC_1673  

這可是平常日的中午阿!就算公司聚餐已經訂了位,溫德的好生意高人氣

還是讓大家等了五分鐘左右才入坐(這期間幾乎都圍繞在蛋糕那邊

 

溫德採自助式,自行點菜、碗盤茶水自拿,因此不用收取服務費~

11121114

夾層二樓向下眺望乾淨的開房廚房--- 有個超級大中島,

個人覺得旁邊的吧台極適合姊妹淘兩兩聊天、男人來場真心的man's talk。

菜色真是多元到無法專情認定!!有薄餅pizza、義大利麵、早午餐、三明治、豬腳、香腸

以上都是超正點的正餐主食!沙拉、飲料、蛋糕則是另點。

DSC_1679

店內熱鬧的用餐氣氛刺激腎上腺素,同事一起齊聚聊天,好餓、好想大吃!

1115

二樓環境除了一般的長短木桌,另邊是超Cozy的Lounge區(攤倒

DSC_1680

等待等待上菜中~

DSC_1683

 

大廚上菜啦!唷齁,頭一道上來的是培根凱撒沙拉,香噴噴滋味好,

給的好大盤,大概可以5人吃左右都還有剩,培根香脆可口。

DSC_1687

 

 

 

 

DSC_1688

德式超好吃香腸盤!!!右邊的橘紅香腸哥,裡面包爆漿起司,精采~

一次可以嘗到好多種不同口感、不同「品種」、不同料理方式的香腸,

酸菜也跟香腸好契合喔!

 

點現榨的葡萄柚汁,解膩解渴~但一杯要價160的樣子 ><

阿揪自己的食物盤,溫德的一份通常不可能一個人吃的完,

所以大家可以選擇心儀的對象,嗄?是菜色啦

跟同桌人一起share,會一直聽到此起彼落的「ooo好好吃喔~」

DSC_1689DSC_1690 

 

超級龐大,龐大到少女會手足無措的地步!

不會薯條非常好吃的澎湃三明治(就姑且先這樣稱呼它,用料紮實)

這章圖告訴我們:千萬別用切的DSC_1694

三明治的麵包很有德國特色!黑麥色,又厚又有勁兒~

DSC_1691DSC_1692

義大利麵其實味道很好,可惜爆點不足,沒有眾星拱月的高規格讚美(後來被本人默默吃完整盤,爽XD)

 

接獲線報表示pizza超級好吃!我們選擇滿基本的夏威夷口味,還有別桌點的燻鮭魚,

食材雖簡單,pizza贏過別家是在餅皮!可以嚐出香噴噴的小麥麵粉、師父使勁打造的Q彈口感;推薦!

燻鮭魚pizza乍看之下跟初嚐,都有點像台灣的蔥油餅,果然乓貢貢的,相當開胃

DSC_1693DSC_1696

 

左盤德國豬腳,果然是德式料理界的萬王之王,炸的金黃酥脆豬皮,一個過癮不說,

一口下去還有豬肉香汁四溢,不肥不膩的緊實肉塊一口接一口,再一個過癮啦!

礙於有人數限制,阿揪自己沒有吃到太多。因為豬腳下面還有很正統的綿綿薯泥,

如同棉花糖一樣棉喔!好吃,好香,份量好多,我甚至快把薯泥當做主食XD

 

DSC_1697DSC_1698

藍莓奶油蛋糕是因為耽擱入座而招待的,果醬滿新鮮的,蛋糕體不會濕濕、油油,

更不用說又閒又甜的傳統台灣「改良」口味。只不過,本次餐點的皇后---

鐵板香草冰淇淋薄餅!絕對是能夠襯托餐點國王--- 德國豬腳的姿色,

(嗄是滋味啦!!)來看看這到獨步求勝的甜品

DSC_1699

薄餅好嫩好彈,香香綿綿,熱呼呼加上香草冰淇淋,來場香豔烈絕的激情結尾吧~

還有殺傷力的是鍋子連同手把很燙,就連清空之後,餘溫還處在高到燙手的程度!

DSC_1695

阿揪有了相當愉快的用餐經驗,享受美食、享受新鮮食材、享受看同事的三明治瓦解

哈哈,看看整桌的杯盤狼藉就知道,這八個女人吃多少

(據報總額整桌金額結帳是NT. 4,500~5,200)

DSC_1700DSC_1701  

就在這時候看到這麼多蛋糕,想吃也吃不下了!

不過下回有個閒暇的下午茶時光,帶著珍愛的好友家人愛人一起享受

感受溫德的用心料理:)

電話: 02-8751-37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1:00 (供餐至20:00)
  週六&週日

早餐  09:00-12:00
    一般餐點 12:00-21:00(供餐至20:00) 
信用卡: VISA / MASTER / JCB / UCB
交通資訊: 捷運: 文湖線-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 (步行約5-10分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MJ ▲ Fashion ▲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