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周六假期, 全因為男友不知為何得了急性的重感冒+頭痛發高燒,

(就是這傢伙)

皮蛋 

只好認命一直睡睡睡睡睡到下午四點, (我還要中途起來幫忙蓋好被子)才恍惚恍惚的出門就醫.

在石牌捷運站附近有不少耳鼻喉科跟小兒科, 網路上很推的何淑芳小兒科剛好休診,

轉而騎往石牌路一段上的兩間耳鼻喉科求診, 也都以向隅作結:(

 

這時候火眼金睛的我撇見石牌捷運站牌邊小弄有間藥局+健保的招牌還亮著,

流著天生診所血的我直覺--- 就是它了!!

外表十分夢幻(白色窗格+粉紅色明亮裝潢), 因為是給小朋友去的診所.

雖然男友還在消磨慢慢停車顧面子, 我一個箭步等不及把我家的浩克大寶寶送進去看啦~!!

(花哈哈) 週六晚餐時間幾乎沒有人, 大寶寶一下子就看好了. 成人發燒也是OK的~

診所看起來算很新, 看診時間也多得很離奇, 幾乎是周一到周六從早到晚都有服務.

提供給跟我們一樣初來乍到北投的人參考~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59號

在石牌捷運站一號出口右邊~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