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華研音樂的朋友們看過來!這邊跟大家介紹華研音樂的關係企業、今年4月新上線的美式休閒服裝品牌

--- ORENDA

ORENDA 

進入ORENDA的粉絲頁,第一眼就被濃濃的美式風情吸引!美式Style也有分幾種,

都會簡約style、牛仔style、上城東區型(請看gossip girl)。

我自己這次試穿的兩件上衣,皆是很標準佛羅里達,甚至有點古巴風情的調調,大概是因為有

綠x黑的粗礦配色吧~

首先介紹的這件,是試穿之後再也不想脫下來的背心,又俗稱吊嘎(Tanks),原因等下再說,

來看看產品細節:

initpintu_副本

品牌標示(左下)相當有質感,不輸歐美品牌像Roots或American Eagle;

整件衣服的縫紉相當好,沒有線頭產生;再來往下看:

initpintu_副本2

反面縫線的設計打造粗逛個性,有種毫不在意的瀟灑!

連內標都做的十分漂亮「To Be Continue」(敬請期待)~ 100%純棉!

油印不會黏在一起,穿上去的時候仍有透氣度。這件綠色的原來跟第一張的

粉絲頁官網圖,女模穿的淺紫羅蘭色是同款!

 

最後我要公布為何我這麼愛她了!:

DSC_1649_副本

答案是:打版!

版型完全100分吶 揪穿的好開心

我知道自己的身材比一般台灣女生壯,肩寬胸厚,通常穿起Tanks都有虎背熊腰奶闊的醜態,

大領口的又不適合有點害羞(有嗎)的我,但這件背心完全滿足整個條件!

吊帶長度足夠-  修飾胸前裸露比例、腰身剪裁- 曲線展現的恰到好處

衣長剛好蓋到屁股上,搭上不透肉的牛仔Legging就出門吧! 給她100分,100分

 

下面這件島嶼風T- shirt的海洋藍,你是否也心生一股「在沙灘上漫步、或下水衝浪」的衝動啦?

initpintu_副本1

講求自然無造作,這件T shirt完美貫徹這個精神!

圖樣的剪邊刻意使用隨性自在、無拘束的方式呈現,不過細節衣工有品質:)

ORENDA旗下的服裝設計團隊把關堅守品質!像是脖子後方的"織帶",純棉材質再加上品牌字樣設計,超級大加分~x5

initpintu_副本4

DSC_1670_副本  

 

想要不經意的顯露自我個性?

想要隨性穿著又不隨便?

這次分享的台灣品牌ORENDA,用舒適材質跟自由精神,解放普遍拘束的日韓流行,

快跟阿揪一起(搭著小遊艇出海度假(誤))投入美式時尚囉!耶(跳海~)

 

官網連結http://www.orenda.com.tw/

ORENDA 2012春夏新品幕後花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ilRFXTykc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