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道地拉麵在板橋!?

 

是的。來到大排長龍的板橋車站B1樂麵屋,總是門庭若市,always候位中。

面對人潮攻勢,男友與我決定一嚐打著日式口味金招牌的拉麵

1

2

整間店沒有一個人處在待機狀況,員工個個精神抖擻,服務周到! 時不時還有日本式的集體口號,

好像大學時期打排球喊口號似的~ 很有朝氣的一間店!

 

3

46

8

相當豐富的menu,從前菜、主菜、甜點都有提供。

除了提供拉麵、沾麵之外,還有很特別的主食飯類,跟一般丼飯不同,較像是台灣排骨飯,主菜+菜飯合裝的形態。

其實在日本當地有相當多借鏡港式料理、中華料理的產物,如煎餃、叉燒等,隨著當地口味的演變,

已經跟原來的中華味不一樣,也是聽說有些人不習慣的(就我爸啦)。

 

7

5

 

要選擇吃拉麵的朋友,必須耐心的填完這張「問卷」才能吃到心儀的完美拉麵~

(這是相當有趣的經驗,依此類推,假如客人想點沾麵,就必須找出客製化沾麵的單子囉)

9

通過四大關:「選出主菜配料、選擇口味濃淡、選擇麵條粗細、選擇麵條軟硬」

足以讓消費者懷抱會溢出來的好奇心,期待吃到自己「設計」的拉麵啦!

 

男友的濃郁款原味味噌拉麵。 不手軟的使用香脂潤口的五花叉燒,濃郁入口!

圖上貌似海苔的其實適巧心神來一筆的炸紫蘇!口感香酥,香草氣息配上叉燒變成相互輝映的黑白配。

15 

 

 

軟硬度選擇適中,就是一般正常人的接受程度。

正統的日式拉麵口味其實是重的,就拿男友選擇的濃郁口味湯底來說,

喝起來有三個字(在背景)出現---

 

「濃、純、香」,只差這是鹹湯頭。

16

我點的是中等香淳順口湯頭的醬油口味,非常期待我的炸紫蘇 (飛~飛~)

17.5

 

在拉麵碗中看到紅薑也是小女子的第一次,薑搭肉片的脂肪部位就不會太油膩,不吃肥肉的我欣賞這個配法!

下圖的麵條,其實已經是樂麵屋的「粗」麵囉,細麵細的程度大約類似那種蕎麥涼麵、義大利天使細麵,

讓小女子再度感到稱奇(好容易有新鮮感的人 XD)。

17

 

我個人推薦男友選擇的濃郁豚骨口味,既然都是重口味了,又重又香純才有衝擊力、震撼味蕾,你說是唄!?

比較喜歡清淡的我下次去應該會嘗試沾麵,也符合夏季時令。到時再分享: )

DSC_0443  

如男生有吃不夠的情形,樂麵屋有提供加麵服務,詳細情形都在下列的選擇單上~

要來享受日本九州的正統拉麵,就到樂麵屋沒錯囉!

10

 

店家資訊:板橋車站B1 - 環球購物中心

訂位電話:            02-8969-1757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 B1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