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 肌膚水份別想跑! 

 

報名試用活動拿到Kevin老師的Vinvin魔法美肌學苑的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夜凍(升級版)

晚安凍膜絕對是慵懶美人的最佳拍檔!(我很慵懶可惜不是美人 哈)當手邊還忙著在電腦上敲敲打打、或是看書寫東西

敷上晚安凍膜,一勞永逸!不怕睡過頭、敷過頭,早上起來還能享受幼綿綿的「端端」感~ 

我個人也用過不少凍膜系列,有打對台的牛老師、也有國際大牌的什麼三步驟,這次Vinvin帶來的效果確實讓我有開了開眼界

一定來介紹一下!

23

首先引起我的注意力的是「升級版」三個字,到底是升級什麼東東?凍膜還可以升級的?

之前用過的凍膜,就跟字面上果凍的凍一樣,幾乎是帶有一點透明色、質地清爽的凝膠狀,

 

 

用甜點比喻就是美妝界的布丁。 

而凱文老師這款Vinvin凍膜,摸著良心說是我用過保溼力最強的、最乳狀的,用甜點比喻來說就是慕絲,

懂了箇中的意思吧!

 

第一眼的包裝: 日系公主風 白色浮水印 高貴又不失可愛

6

雖然我的肌膚不致於缺水,但好的飽水度是需要長久累積的! 所以選對產品非~常重要的。

冬天洗完澡容易乾燥,這時候我會適度用精華液或是這種凍膜取代化妝水,維持整晚的臉部+頸部保溼。

7 

主角本身是嫩粉紅色,相當有櫻花感! 陪美人們一夜好眠

8

黃光下的凍膜,質地相當濃稠, 沒有香味,乳白偏粉紅的顏色。

成份有蜂王漿、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 感覺十分滋潤,而且好高檔!也是阿揪第一次使用這些成份的保養品。

9 

 

這張的顏色就很正常囉~

10 

號稱以維生素B12、吟釀麴、啤酒花萃取疏通角質層縫隙開啟肌膚的鎖水網絡

黃色微晶膠囊蘊含「高純度荷荷芭油」擔任保溼糾察隊角色,毫無死角覆蓋每一吋肌膚。

vi vi (2)  

雖然是濃稠的滋潤質地,不但不會不好推開反而意外的滑順柔潤,一路飽和填滿每條紋路! (老皮有救了

推開薄薄一層,等待三分鐘,發現手背吸收度很高,很快!

vi (3)  

用量方面,阿揪主打輕保養路線-「不濃不厚、毛孔大口呼吸」,除非真的不夠有力,不然剛開始都上薄薄一層

26

一隻二姆哥的份量~可以cover到右臉+右鼻+右下巴

27

滋潤的質感相當有延展度,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令人驚艷的亮點就是:

一點都不阻礙我的毛孔透氣!

沒有加什麼豪華的香料,揪就放膽用凍膜順便臉部按摩,消消眼睛水腫啦~

25

臉上亮亮的濕度,看似很油,但肌膚觸感卻是清爽不黏膩~  瞬間打造「潤澤豐盈」的臉頰。

Vinvin不只是慵懶愛美女性的好幫手,還是一把保養雙面刃,好方便

滋潤與輕透不可思議的組合,用量上完全不浪費,換季、乾燥時候都會想到Vinvin了!

24

相當值得(回)購的產品,Kevin老師創造凍膜界的神啦~ (飛上天

5

 

以又驚又喜的心情謝謝Payeasy,期待未來推出的新產品囉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