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信

在無論什麼程度的「」中,裡頭的參與者都是獨立的個體

 

對我來說大概以幾種主要元素構成:敞開心胸、信任、體貼、支持

兩個獨立個體透過以上四個主要元素構成的行為互相產生的情感對流- 「」。

 

無論對家人、對另一半、對朋友,甚至對同事,如果可以,我樂意付出稱為「」的行為

只要是給予那些好的、值得的人。

 

激烈、熱切、緊密不百分之百等於我認知的 「」。

講求誠實、講求最高級的愛,我覺得很有壓力- 

「我這樣做是因為愛你」「我這樣做都是為了你好」

 

 好需要時間、還費盡心思力氣

考驗人類的天性- 付出與自我之間來回掙扎,

我怎麼有這麼閒?

 

直到真正淺嘗一口,從他人而來的「」的味道,就

 

忘不掉。

 

 

剛踏入感情沒多久的小小年紀,雖然已是大學生,非常認同「既然不願意常常見面  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

不曉得跟高中姊妹討論過多少次,姊妹也附和同意這個看法。

 

我想年輕的時候懷抱這憧憬不是錯,回頭看,三年已過,陪著他也走了一段青春。

現在已經不再公務、身體不適、很累不陪我生氣難過,學生時期對感情的青澀彆扭任性,少了。

 

開始懂得欣賞

保留的空間              不逼迫不干涉我做的決定 能讓我追求想做的事情    (剪短髮?換工作?出國念書?)

適時的誠實              點出我的任性脾氣 不總是縱容

無時的安慰              所有不如意的事件、每個錯誤的決定 都借出堅定的肩膀讓我依靠

都是以前的自己看不到的、珍惜不到的。

 

 

愛情裡,縱使再相愛,兩個人是兩個獨立個體,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你我都無從得知對方終究會變成什麼樣

也別非得要把對方變成自己要的樣子不可,

因為在這之前,

 

你我應早已愛上對方最原始的模樣了,難道不是? 

 

 


三年情人節快樂

 

很開心你變了,我也變了。變得更適合,兩個更適合相愛的個體。

愛情正在我們之間順利運行,希望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