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先聲明,這純屬個人感官心得分享,看過笑笑就好。

 

就在昨天我的好同事Mr.Ray敲我的同時(:你看過的文章都會被po在臉書上欸)

我的臉書也被大學同學質疑:看過什麼都要po上來的哦?(↓ )

read.jpg  

我在大腦中的記憶庫回溯了一陣,同時心情又是百感交集!

 

怎麼會把這麼無腦沒營養的紀錄留下來呢!!!!!懊惱阿

後來當機立斷,進去禍首:雅虎名人娛樂,關掉與臉書的聯結。

說實話,這就有點像宣告大家你在哪裡看了a片、限制級片、爆奶照一樣,害我覺得很不爽(只不過是Monday blue上班族需要發洩)

 

 

 

關掉app的聯結之後自己冷靜了一下,反問自己:「當初為何輕易、沒有經過思考的同意使用這個app?」

 

這其實也闡述了一件事,隨著網站與網站之間黏著度越來越高,必須越來越小心細心使用

(除非能袒蕩蕩的接受被別人知道去伊莉論壇下載了誰的動作片,那就無差)

不然一個不小心顯現蹤跡

好則像我自己覺得「好丟臉」半小時,壞的話目前還不得而知。

 

但是反過頭去看看雅虎這個app,有夠x的陰,再來實地模擬一次當初鬼遮眼的過程:

 

文案還打出友情牌「和好友一起探索」(啥鬼,以為自己Discovery唷?)

讓你不自覺想加入朋友圈圈(依我看是掉入雅虎的圈套)、失心瘋按下使用臉書帳號登入

DAMYAHOO.jpg

題外話:陳大發真的好可愛

 

第二步驟,跑出了英文版本的app確認書(不好意思我只看的懂shit,也順便奉送回去)

大家約莫都會覺得按個go to app應該不會怎樣

DAMYAHOO1.jpg  

「全面提升社群體驗」(體驗?什麼體驗?被羞辱的體驗嗎?SUCH a Humiliation,shit

DAMYAHOO2.jpg

 

接著好友們的紀錄頭就會排成一排,看看右邊個人設定的地方吧!

字體小的跟什麼一樣,小氣吧啦、小家子氣,雞毛跟蒜皮還比這個大!

這個font大概只有8

大學有唸的人都知道:報告要用12字體,教授才看的舒服、看的清楚 (工程師當掉重練好不好)

DAMYAHOO3.jpg

 

目前是安全關閉,整個使用經驗就是-60分,不爽,但也貴為一次教訓。

不管我看了逛了什麼,姊姊就是不想被別人知道!  雅虎超線了啦!(氣)

 

 

網路就是這樣,防不勝防,所以還是有人選擇要買壹週刊、蘋果日報,至少上面沒有監視器、攝影機、闊嘴,會公眾公開你看過的每則新聞。

 

最後就以大發可愛頑皮的笑容()做個peaceful ending

 

不是所有app都是很廢、很有良心、或是很好用的。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