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熱鬧台北想吃吃火鍋似乎一定要揪團,不然有這麼點蒼涼跟撒逼係。當然,如果只是普通的涮涮鍋還好~這間草原風蒙古火鍋,就挺適合一個人突然也想吃中高等級鍋物! 悄悄立於捷運劍潭站附近的小巷子裡,少了點熙熙攘攘、多了些溫暖親切。

1

有情人雅座,供我一個人獨佔,反正是下午茶時間嘛!人也不多. 這間就以蒙古湯頭和高等級肉質取勝,不主動提供沾醬,也就是說,也還滿養身的!如果點我自己會偏愛的清淡白湯(紅湯不辣但是有油),整鍋顯然就是樂活餐食了~ 

2

 

 

 

肉品的選項:我選的是主打的霜降牛套餐 /  店內還有手工啤酒,荔枝&哈密瓜口味,愛啤酒之人莫錯過,連我不太愛啤酒的人都微微心動。440 大洋雖然不算平價、也非吃到飽,不過一就可以吃超飽的(又不油膩)。

3

 

店內裝潢有蒙古人不拘泥之蒙古包風格

4

 

 

我後面的女生似乎也是一人獨佔雙人份的雅座~ 都有放置霧面玻璃隔絕閃光,哈哈哈

5

 

副餐吃到飽冰淇淋+喝到飽冷熱飲。不過這回本人吃的過飽,與冰淇淋無緣。

6

 

阿,多美麗的霜降牛肉肉片,份量好多,我先說我不偏肉食主義,so 有肉一定要有份量均衡的蔬菜盤,一樣也是暴發戶似的堆著!

7

 

最廉價的人工丸子餃子不見蹤影,相反的有很大很大量的經典蔬菜:

8

 

毫不油膩而且已經香味四溢的白湯:

9

 

是否清澈見底? 跟我香港嬤嬤煲的湯有點像,湯本身已經帶有很多層次的味道!!而且,雖然熬煮的材料十分多元,味道卻不會有香料的濃郁,反而有種淡雅的口感,有些人還會嫌味道不夠重!

 10

 

 

在下肉之前,先頓一下!! 記得先喝一碗清湯~~~

12

 

本人是蔬菜先下鍋,相信如此才有甜美好湯頭~

14

16

 

對沒吃早餐的我來說,吃完這盤肉今天晚餐不吃也不用怕會餓到了!

15

 

薄透嫩的肉,像沾毛筆一樣,涮涮個兩下馬上熟透透,如果要沾醬可以跟店員要。服務都很親切!!

17

 

被誤認為是銀耳紅棗湯的火鍋清湯 ↓               淡淡的香味不會滿口油膩 ↓  

18

 

增加飽足感的推薦單品,手工魚漿  ↓  

19

 

十分怕膩的話,點一壺蜂蜜果醋絕對有助於消化,但是,很 酸 唷!我好愛

20

 

 

而且吃火鍋吃到胃裡熱呼呼,來一點酸甜冰,去油膩解飽足,揪合適欸

21

 

最喜歡在飯後,吃完整個胃都鹹鹹脹脹,有這麼一說:甜點解胃脹!

再來,女生總是有第二個胃,留給甜點填空!? 為了這碗紅豆紫米, 犧牲一兩球冰淇淋又何妨~

22

 

吃的心滿意足阿! 雖然是午茶時間,確實在假日還是有不少團體客人,大家相揪吃火鍋午茶!

謝謝招待~

23

24  

 

最後放上偷偷拍了員工跟老闆的午時用膳畫面,共桌!感覺是相當團結的隊伍!

服務是真的很不錯:

25

 

 

很輕鬆的一個人放風火鍋行,謝謝賞文囉!

 

下回見

arrow
arrow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