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mid・JU 朱莉亞/ 阿揪
專欄之星

Capture  

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年之中最熱鬧滾滾與錢財最有相關的莫過於農曆過年囉!

年貨跟壓歲錢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多多益善,

哈哈,這就叫做有吃又有拿吧?!嗯哼嗯哼

 

 

今年搶先開頭香的吉祥年貨,本人覺得造型太過可愛討喜,

收攏人心的程度沒有年紀、性別之分,不但創意玩味還可一手掌握(啥咪?)

意思就是不用大包小包的帶來帶去啦~~

 

就是這顆oversize 金˙元˙寶!!!

 

到底有多大來著?!

 

好吧!是我用了誇飾法,它並不能一手掌握,

是需要一雙手掌握啦 (賊笑)

 

黃澄澄的本體跟外盒的喜氣包裝相得益彰,所以!

一拿到馬上就警告家裡的人 「不准先動用哦!!」

 

誰知道還是被不在場的人吃掉一半 (難道覺得揪兒該減肥?? )

  T_____T  就說了不能先開動的~很在意! 哈。

 

文章標籤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o 愛書人們

 

貢獻上4筆讀冊taaze 的折扣序號,任君取用但請告知已經拿去取用 ,用過的序號會用刪除線劃掉,請務必跟我說唷~丟蝦。

 

25元E_Coupon第一張

E-Coupon序號: 2F8E3AD7D03A4 

使用期限:2013年01月01日至2013年01月31日

*** 限二手書可用,訂單金額無門檻限制

 

25元E_Coupon第二張 

E-Coupon序號:948BF25541A14

使用期限:2013年01月01日至2013年01月31日

*** 限二手書可用,訂單金額無門檻限制

 

 

50元E_Coupon第一張

E-Coupon序號: F4AAD0F153144

使用期限:2013年01月01日至2013年01月31日

***  單筆訂單滿699元以上(不含加價購活動商品)方可折抵使用

 

 

50元E-Coupon第二張 

E-Coupon序號: 61874021b879E

文章標籤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會讓人頭冰腳凍的冬天,沉寂一陣子沒有寫文的時間有一半都是在床上、另一半大約是在圖書館。人總是要衣裝才能見人(嘛),哈哈。因為我長期以來都是末梢血液不順不循環的人,常常頭會被凍到一陣一陣的隱隱作痛... 聽起來像是老人病,nono,後來聊天才發現有不少以前的同學跟朋友在20出頭已經這樣,約莫是太經常吹風而不自覺受涼的症狀。

因為自己也不年少了,沒什麼本錢一再少不更事,最近也就乖乖聽命 購入手套帽子來禦寒護鳳體(清朝古裝劇裡都這麼稱呼娘娘的身體)。

 

4

 

以不過分眩目造作、不造型十足為前提,我找的大約是通勤族適合的低調百搭款,顏色以灰階色系為主---> 好配色+耐髒,很實用吧?!因為自己的龜毛考量,太夢幻的貝蕾帽(我頭很大的)、戴不下紳士帽(對!很現實吧?把帽子壓下去還會回彈上去)、報童帽讓我顯得臉小頭大(只有前沿有蓋住修飾臉)、無帽沿的毛帽讓我帶起來也很像恩... 總之像怪人,所以在選帽子的時候,一定也要帽子本身的造型硬挺有型、還要有全片帽沿(不能只有前片)修飾頭型。有看懂嗎?!(哈...)      總之(直接進入結語),結論就是是:

 

 

本尊乃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帽子不搭嘎第一人!!(sigh-~)

 

 

逛了各中日韓網拍、看了不少之前廠商的產品,最後回到老東家:銀盾 VITAL SILVER

( 鏘鏘 )找到了我理想中的帽子與手套

1

是的 有個三層防寒系列 (不是三層肉唷 XD)叫做VITAL WARM 3WARM

 

看起來有幾分強悍,而且二月底要去日本一定也會揪瓜ˊ,看看這帽子跟手套禦寒有方的特色: 

實品圖 (不算是非常流行前端但也算是經典款式,安慰自己這是走一個日式懷舊感的路線啦)

14

 

看到這系列有個3 warm的特色,3代表可以:熱氣跟寒風隔絕、防水透氣、遠紅外線保暖。聽起來是爬山山友專賣店會號招的口號,好吧!我相信是頗為專業的,反正只是對付在平地的冬天。這麼做雖然有殺雞用牛刀的之姿,但我的手真的非常需要即時溫暖的穿戴。因為... 我媽:手這麼冷是不是生病了?-> 大補特補  /  男友:一定是熱量不足,來多吃一點 ->胖  (最後只會因體脂肪過高 而得強制運動減重吧?!)

 

螢幕快照 2013-01-14 下午4.14.53

透過竹炭布料的規劃與應用,以及內夾高機能防水透氣膜,冷鋒過境或是下雨時刻,絕對都能保持乾爽與保暖。

文章標籤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要來說說為什麼最近鮮少發文的情形,這都是因為>>> 

 

 

 

 

不是懶惰!

是因為本人報考如下圖顯示的考試是也!

即將步入考場~ 因為身心些許緊繃緊繃,部落格就暫且放放悅目的(咦?)照片(笑)。回顧今年以來(也才過了八天 XD )沒有出文章的幾個日子,人氣竟然也沒有特別下降(有時候還會偏高)讓小女子好生甘心(感痛涕零)。所以也想來貢獻一下除了購物、玩跟吃之外,關於人生中面臨嚴肅的一關– 考試的推薦好東西。

 

考托福不是很難嗎?

嘛,也有人在美國念語言學校或已經轉念大學的,才考79分(裸考);還是要有信心,鍥而不捨的跟它揪戰到底,尤其是需要定力與速度的英文閱讀。坦白說,我本身雖大學碰巧考得還OK但也不是個應付考試的料子~ 別搞錯,我也不走刻苦耐勞那路的(一定會邊讀邊吃),要講長處,也只是善於閱讀跟有耐心而已。就我個人案例不難總結,即使不會投機、不是天才、不是考試機器,也可以坦然應考!事先所要預備的是自己的心態,明白自己是個怎麼樣的考生,不要看人家神色自若、瀟灑應付的裸考有101分,就自己東猜西想、自亂陣腳。「淡定」這個詞兒,現代人都知道的吧? 應考的當下一切盡人事、聽天命囉!

 

唸的壓力很大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自己是藉由瑜珈讓自己更能調整心態、撐出自認為所不及(但實則可Hold住)的極限境界。有時候也會買熱量低的零嘴犒賞自己,就算無意識的大吃開了也不會變成肥豬豬(哈哈)。

 

好啦,唸書超孤獨~導致我話太多。本文正題,以下是我常用的英文線上輔助資源:

 

釋義

香港新浪網字典: http://dictionary.sina.com.hk/ 中->英  有這個就不會想念以前的google dictionary 

線上英漢字典: http://cdict.net/  中<->英解釋得很詳盡 有發音

Dictionary.com:   http://dictionary.reference.com/  無中文 英英字典 看得起自己就用英英字典查查吧!(朕右手一揮)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土城在我心中並不是個非常乾淨整潔、巷弄整齊俐落的居住地。時而還會有消蟑行動,蟑螂群橫屍街頭...,但也只是久久來一次,老舊的巷弄反而在昏黃的燈光下有種城市縮影的心情(茶)。出門拍照是因為在家中頂樓唸書,一抬頭就看見久違的金黃色夕陽打在對面人家的屋頂上,想也不想出門捕捉久違的陽光。

 

沒想到給我的驚喜不只是夕陽,還有一抹淺淺劃開天際的彩虹橋  下雨下了這麼久,總算有下雨帶來的好處。

20130106傍晚150度的彩虹

 

大概是拍彩虹耽擱了一下,陽光只剩下晚霞可供觀賞。追日光的孩子!(把自己形容的跟夸父沒什麼兩樣(哈哈哈))

20130106傍晚100美麗的晚霞

 

路燈瞬間亮起,那種瞬間點燃了回家歸途的瞬間,一股溫馨!

20130106傍晚5點半瞬間亮起的路燈

 

走到學校集散地,寬廣的操場聚集著久未出門的小朋友跟大人,忘我的投入運動(笑)。小朋友的注意力超不集中,但可愛到不忍責備他們 ~

20130106忘我的孩童們 20130106傍晚 想表達年紀就這麼回事  

 

天氣依舊不甚好,除了遠方有點山之外,整座土城只留下這塊代表自然的大天空

20130106初晚民眾與於雲霧繚繞

 

這水溝蓋顏色跟材質乍看像鞋子會有的塑膠ykk拉鍊

20130106操場

 

令人一直好奇的里長德政(?),我不知道土城還適合種植白葡萄呢!別懷疑,是貨真價實、可食用的葡萄,基本上一直到10月11月好像都還能看到。不過冬天是休耕期,只能拍拍葡萄籐枝。

20130106傍晚上帝的葡萄籐

 

白葡萄大道的尾端,拍起來有美的錯覺而已(哈)。昏黃的街燈讓我一直想到九份

阿揪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